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七七、亲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懂得讨好,可值得他这样做的,在这世上就只有一个人。他本来的目的也不来跟他们相亲相爱的,他给了自己四年时间,四年后他一定要风风光光的站到她的面前,给她想要的一切。

邵泽在身份披露后并没有受到什幺苛待,毕竟也算是邵家的亲孙子,日常该什幺样还是什幺样。只是为了万长治的面子,不得不把邵泽住了十几年的房间拆了重新装修再让他住进去罢了。

他本来对邵泽没什幺感觉,看他不过是一条活在缸子里的草鱼。对其他人的感觉其实也差不多,邵梁鑫想给他立规矩,大概是也察觉出他根本没有把他当成父亲看待,又特别想把之前丢失的面子全部找回来,所以每次看见他总要绷着脸指挥几声。

人前,他看着是有几分补偿的意思,人后,把他跟邵泽摆在一块儿要他好好向邵泽学习,学邵泽的听话懂事,学邵泽的安分守己,学邵泽的谦逊乖巧,更要学邵泽的谨小慎微。被他根本不给面子的晾了几回,他们‘父子’间日常的关系降到冰点。

他太忙了,忙着赚取资金,忙着怎幺用最快的速度抢夺邵氏的资产,旁的事情连让他眼角余光扫到的机会都没有,更自负于欣赏那些所谓的亲人因他隐藏背后的一举一动而焦头烂额的模样,所以自然没有发现邵泽偶尔会露出跟吴晓蕾无比神似的眼神。

敏锐的判断能力,优越是接受能力,人可以藏起很多东西,唯有聪明的才智一定会在方方面面的大事小情上显露出来,更何况他根本就没打算韬光养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