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二二、心随意动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对她的痴狂病态的令人发指。她心知肚明,仅靠着他给予的全无保留的感情就已经能让她从对比中,满世界的再也找不出另外一个肯为她如此付出的人。他卖力的取悦她,她能感觉出他的脸,他的呼吸还有他的手乃至全身的血液都在因她而沸腾,她知道的,她全都知道……

“悠悠……悠悠……喜欢你……”少年用着呓语般唔堵的声音含糊地叫着她的名字,长有力的舌头对准了她敏感到极致的娇弱穴芯死命地顶操着,湿滑浪水向外喷出,小嫩穴被他操出‘噗嗤噗嗤’的淫乐声响。

湿腻软嫩的媚肉紧缩着咬住他的长舌,契合的扭动起小屁股试图迎上他发狂似的侵入,只可惜,她的笨拙影响了本就不熟练的发挥,也让少年的动作越发暴躁激戾起来。

“不许躲,这幺甜的小屄除了我你还想给谁?”展赢紧紧锢住她本来就力有不逮不济的嫩臀,早被他嘬肿亲红的小嫩屄与他的唇舌濡靡到无间无隙,凸鼓的穴芯只能一次又一次地被舌尖无情弹击,整个小嫩穴都在哆嗦中被操得软烂发烫,“你是我的……悠悠……你永远都是我的……谁都不给……”

不要这样,不要这样,她已经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不……呜……啊啊……展赢……不要了……呜呜……我要高潮了……小屄要高潮了……呀啊——”杨悠悠昂起脑袋张着嫩唇哭声突然拔高,她的身体陷进无边的高潮里不停抽搐颤抖,热腾腾的阴精抵着少年的舌尖喷进他等待许久的干渴口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