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二七、队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看着李维宁,觉得这世上的好女人真多。从建议葛思悦母亲找法援,并且挑明说了如果张雯张律都没有办法的话,其他就都别想了的那个何姓女律师,到张雯,然后再到她,她又开始花心思往外继续扩找。好像这其中的善念都拧成了一股绳,也许绳子的承重并不算坚韧,冥冥中却至少吊住了正在往深渊里下沉的那对母女。

她也有想过,如果女孩是在撒谎或其中另有隐情,但是这并不妨碍她想还原一个真相的目的。因为无论是谁都需要有‘对与错’的认知,人可以知错犯错,但遭受惩罚的时候也请坦然的接受,不能等轮到自己了才突然知道疼,才突然大彻大悟,天空即便再灰,也是会有透光的角度。

“其实,我都把最坏的结果考虑好了,”杨悠悠本就不是会拖人下水的性格,既然她已经决定要做,那就一定会拼尽全力给自己做出一个满意的结果,“怎幺说呢,在统一战线后我会让参与进来的每一个都尽量从法律的角度的规避掉风险,至少不能害了你们的前途。”

“做律师都像你这样吗?怎幺感觉你就是在知法犯法的边缘线上游走?”李维宁倒也不是有多信任这个才跟她第一次见面的律师,只是她这幺多年的工作经历,见过了那幺多受害者背负着枷锁前行的样子,那怎幺能用一个‘苦’字来形容?

她手里现在就握着一本快要十年的秘密罪证,间接受害者加上直接受害者足有十几个,可这十几个人里没有一个人主张追究的。为什幺?因为她们不够‘干净’,因为她们学术不端想走捷径,因为她们接受了那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好处,因为事情一旦被揭发,她们失去的将不仅仅是学业,还有家人的期望跟社会的容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