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四一、重新认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几秒钟的时间,在杨悠悠的感知里却好像过了好几分钟乃至好几个小时。她已经快要习惯欺骗自己的感觉了,她觉得他过得很好,觉得自己过得也很好,他们都在自己坚持的方向里书写着各自的精彩,他们已经不需要再延续那场由错误开启的邂逅。

她尽量避开了与他相关的一切,尽量不去关注他越来越风光却也越来越阴鸷的模样。他的不快乐会让她心升负担,他的不开心会让她忧心忡忡。他就像是一个证明,一个结果,一个她靠着拙劣演技永远也无法真正斩断的在意。

就在刚刚走出门口,就在她擡头与他突然撞上视线的那一刻,她的心底涌起了一股想要奔上前去摸摸他的头,夸夸他‘做的真好’的冲动。多可怕,她的心里竟然没有因为自认的‘已经结束’而结束,她的心里竟然还留着本该成为了过去的喜欢。

明明一切都已经按照她的希望重新开始了,明明这个时候该是她展现理性洒脱应对局面的时候,明明已经决定放下过去全部的好与不好,却在被他叫住的瞬间反射性的问出‘为什幺他叫的是杨律师’?

“杨律师是在鼎诚律所任职?”邵渊皱着眉,强压不快的感觉让他说话的声音微微露狠。

杨悠悠转瞬收起心思,脑筋速转几圈。提到律所她自然第一时间想到跟联盛集团有着诸多业务往来的成瀚,她作为葛思悦的代理人刚刚收了联盛的大礼,那幺是不是相应的需要她回应些什幺?比如郑小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