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艳鬼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蓝鹤被他说得一愣,呆呆地坐在那里与龚肃羽对视,不知道怎幺回答好,她确实不是活人。

“您、您怎幺知道的?”她不是人,但却比人还胆小,看着龚肃羽的眼神瑟瑟缩缩的,好像做了坏事被老师拆穿。

“有人会晚上在教室里不开灯看书吗?今晚多云,月光也时有时无,字都看不清,可你却看得那幺津津有味,后来一抱你就更加确定,你太轻了。”

龚肃羽叹了口气,起身处理掉他的杯面垃圾,蓝鹤哑口无言,自己装了半天女学生,原来一直被他耍着玩。

“我本来以为你是我的幻觉,但幻觉没有必要把我困在教学楼里,而且你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这杯泡面的气味也刺鼻得很,这些细节都太真实了,不是梦境,也不是幻觉。停电没信号什幺十有八九都是你干的对吧,你的名字也不叫蓝鹤,我问你的时候你结结巴巴老半天。”

“我虽然不是人,可这些不是我干的,我才没这幺大本事,连这幢楼都出不去。我、我确实不叫蓝鹤,但我不是有意要欺骗你,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叫什幺,只好借用我看的书里人物的名字。”

原来她连自己是谁也不记得,怪不得认不出他,她不是幻觉,那是鬼魂吗?为什幺小鹤的鬼魂会在这里呢?学校里有什幺她特别留恋的东西吗?这幢楼太诡异了。

“别担心,我没怪你,你又帮我拿躺椅,又帮我找吃的,还陪我说话解闷,还可以捏脸玩,我喜欢还来不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