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久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是有讲,她解剖完,他就信她,可没说,她解剖完,他就同意她加入KIN。

唐介甫在玩文本游戏,可林乘璇没有什幺立场提要求,她问马仔要来一把刀。

KIN的刀具是伸缩小刀,比起解剖,更适合近距离刺杀。

雷强方才被剁手不苦苦求饶,是因他知道唐介甫手段,可如今唐介甫把他的死亡交到一个女人手上,尤其这女人原本还被他当做拉皮条的鱼饵,事情就另当别论了。

他雷强和这个原属于CIA的林乘璇,现在在唐介甫面前,都无任何信用可言,这也就意味着,他可以反抗林乘璇。

打定主意,待到身旁马仔放松对他钳制,雷强起身,忍住右手剧痛,准备朝离他不过五米远的林乘璇发起进攻。

女人对他的进攻不怎幺意外,甚至可以说采取放任态度,直到他跌跌撞撞的身影距离她半米左右,女人方才有了动作,他甚至都未看清具体怎幺回事,刃长只有3.2厘米的枪挫小刀便直冲冲扎进他的太阳穴,程度恰好维持在他不死和无法活动之间。

“麻烦再借我一把刀。”

这次,递刀的变成了唐介甫,那把刀是从他口袋里抄出来的,带着余温,递到林乘璇手上。

划破衣服,雷强胸膛彻彻底底露出来,在双乳头连线的高度,与水平面呈 30 度角,手起刀落,心脏四腔切面显露,左心耳切开,左心室游离壁也切掉,由于条件有限,三尖瓣、乳头肌未能很好透明化处理,摘下来的心脏观感不佳,但周围组织处理得不错,出血量不大,比不得剁掉右手出血量的四分之一,林乘璇将带着跳动征兆的整片心脏取出,置在手心,完完整整交给唐介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