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杀鸡儆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乎是她一进来,叶书重便向梁上抛去折叠刀。被缚男人应声下落,临到地面,曲起膝关节,来最大程度减少身体损伤。

身手以及反应速度,都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叶书重叫她来,林乘璇想,无外乎杀鸡给猴看,在他眼里,她是只可以被敲打,看清形势的猴。

但透过两人言谈,事情走向逐渐明了,似乎,并不是林乘璇原先预料那般。

躺在地上的男人名叫平准,职业是赏金人。

赏金人,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利益第一。

这也就注定,叶书重虽和平准是朋友,也免不了被他坑,只是,平准这次玩的有点大,他似乎掺和进前几天雷强的叛徒事件中。

至于说似乎,是因为唐介甫现在并未找到准确凿实的证据,但疑罪从无,苦头,平准是免不了要吃一顿的。

而叶书重找她来,无非是自己不想做那个亲自动手的坏人,再近一步讲,叶书重大可以在林乘璇刚进来时,直接吩咐她动手,可他没有,反而透露出他和平准是朋友这一信息,这也就意味着,她虽动手,做这个坏人,但同时也得手下留情。

她从叶书重手里接过刀,将平准整个人摆平在地面,平准配合,冲她微笑,绅士到极致。

林乘璇准备朝平准胆囊和胃之间的空隙下手,他那里肌肉较之常人厚一些,而且,这个部位因靠近肝脏,出血量看着大,实则并不危险,疼痛感也不强。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平准很快看起来惨兮兮,叶书重见状,吩咐人进来,叫他们把平准扔到海里,任他自生自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