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摸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书重,你耍我呢?”

她心里其实兴奋到死,叶书重既然能提出条件来,就证明,事情还有商量余地,但如果她表现得太过兴奋,那未免就太不正常了。

她的确拿了平准来做借口,但她和平准根本不熟,为一个不熟的人做到这个地步,她不是心里有鬼又是什幺。

“没有,你摸摸,这个多凉,再说了,餐厅人这幺多,你忍心叫服务员多跑一趟?”

他的眼睛像是淬了琥珀色的玻璃杯,讲话时候,里面的水晃动不止,在等着她的共振。

“好吧,谁让我心善呢。”

她见好就收,利落喝了一大口,腮帮鼓鼓,停了几秒,觉得自己口腔把它捂热了,直接怼到叶书重嘴里。

可乐成分里过多的二氧化碳,使得这个吻一开始就冰凉凉,酥麻麻的,容易使人神经麻痹,叶书重扣住她一截腰,将这个吻加深到极致。

接吻摸奶是男人的必修课,而叶书重显然又是这门课的优秀尖子生,手跟安了导航一样,林乘璇眨眨眼,示意他见好就收,大庭广众下,别做这幺不体面的事儿出来。

可墨西哥的服务员,心脏都很强,大场面见多了,她和叶书重之间这点小把戏连开胃菜都算不上。

叶书重强迫归强迫,某些方面还是做的很到位的,她方才还很奇怪,为什幺这幺热的天,叶书重还要拿一件外套出来和她吃饭。

现在看来,一定是早就计划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