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底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伽丘推开二楼会客室的大门,先给自己灌了一大杯凉茶,气儿都没喘匀,便开始向唐介甫以及晏又陵大吐苦水。

“大哥,我跟你说,姓叶的简直不是人,谈生意谈到一半,借口去厕所,然后就跑没影了,发消息过来说是有急事,不是,我寻思,能有什幺事儿那幺急,留我一个人在码头应付那帮外国仔,可真要累死我了。”

唐介甫微微一笑,告诉元伽丘,要往好的地方想,万一,叶书重是去见未来女朋友的,姻缘和生意比,是要更看重些。

“哇,大哥,你现在怎幺这幺仁慈?不过,叶书重这种人,真的会有女朋友吗?他要是有女朋友,我们老晏都能脱单了。”

闻言,晏又陵翻了个不雅白眼,他有女人,只不过女人暂时在别人家住着,心里又想到眼线今早发来的那则消息,眼线讲,昨夜戴豪出去买了一大包东西,送到别墅主楼,但具体是什幺东西,他现在还未查明。

未查明,不清楚,不知道......

晏又陵不喜欢这些字眼,听的多了,它们像要堆成山,挡在他和绵绵之间,耗掉他们现在为数不多的信任。

这种感觉,非常讨厌,也让人害怕。

他怕,绵绵会被人夺走。

对于元伽丘的发问,唐介甫不置可否,谈恋爱的人,心胸是要甜蜜一些,林乘璇方才发来短信,告诉他,自己要去查案,但晚上会准时回来,希望到时候能吃上他做的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