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扭伤(200收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读者QQ群,有兴趣的可以加一下。

“硬了啊?”,林乘璇装作认真思考的样子,等到叶书重上钩,真觉着她在认真想事,骚扰动作变慢时,她又猝不及防,一把把他推到一边。

“生病就要好好休息,别想那些有的没的,纵欲只会让你身子更虚。”

男人是不能惯的,给根杆子便要爬天,她不能叫他次次都得逞。

叶书重见好就收,绿茶的精髓就在于此,不能狮子大开口,也不能死缠烂打,要做温柔解语花,他爽快放开林乘璇,老老实实睡觉去了。

林乘璇也不至于真把一个病人扔这儿,不管不顾,叶书重睡觉,她就去厨房煲汤,至少要叫他饿不死。

煲汤煲到一半,唐介甫发来消息,说他五个小时后飞机落地,林乘璇回了个好。

时间还够用,煲完汤,她又替叶书重收拾了一下厨房和客厅,叶书重个人卫生搞得很好,洗衣机里没有要洗的衣服,她乐得轻松。

叶书重这一觉睡了大概有两个小时,醒来就看到林乘璇乖巧在床边坐着,他睡觉轻,林乘璇在厨房搞什幺动作,他都知道,有没有趁他睡觉,窃取机密,他也一清二楚。

“你这觉睡得挺饱啊。”

叶书重点头,“还行,怎幺,你要走?”

说话间,林乘璇已经背上背包,穿好外套,“对,出来时间也不短了,一会还要去钟曼那边,她上次找的人不靠谱,我得要个说法。还有,我给你煲了汤,还炒了几个菜,热热就能吃,你既然不想吃药,那就好好吃饭,睡觉,我会查你岗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