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笨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四十分钟,由杜孝恭执笔,一副未来世界,人类基因优良,鹤发童颜,百毒不侵的美好蓝图徐徐在众人面前展开,最后,演说到达高潮,杜孝恭便从大衣兜里抄出一个透明小袋,里面有几枚红晶晶药丸。

“各位,这个就是我刚才提到的‘SM-101特效药’,它进一步提取了塔水母的内核细胞,进行了二代研制。众所周知,塔水母又叫作永生水母,在生命终结之时,它会重新回到未成熟的生命阶段,周而复始,永无尽头,如果能堪破灯塔水母细胞中返老还童的奥秘,那人类也可以长生不老了。现阶段,我们研究室已经进行了上千次的实验和药剂配制,虽然离塔水母的永生之谜还有很大距离,但这款药可以促进新细胞的繁衍再生,修复受损器官,加速新陈代谢,把有毒物质从你的体内排出去。”

......

塔水母?

那个在珍妮弗和贝托尸体上都出现的塔水母?

照杜孝恭所讲,他是赞同,甚至提倡,部分人为科学做出牺牲,以换取整个社会进步的。

如果,这个所谓的牺牲包括被杀,被用来做实验呢?

“在想什幺?”

“没什幺,就是,”,她咬男人耳朵,“这个杜孝恭,百分百有问题。”

唐介甫不置可否,随即把耳朵咬回去,“其实,我对他刚才说的那款药,还蛮感兴趣的。”

林乘璇一脸被雷劈的惊愕,心想,唐介甫怎幺会被杜孝恭这种药贩子哄到,可等她瞧清楚现如今正将台中心杜某人围成圈的其他成员,心下顿时释然,毕竟,在长生不老这种终极buff的诱惑下,没几个人,甚至妖怪也不能拒绝,否则,唐僧取经路,那来的九九八十一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