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不会,太巧了些?”

唐介甫颔首,“梅萍先逝,之后三年是神园,两人都死于意外,又和这个叫杜孝恭的人有千丝万缕联系,确实不正常,当然,也不能排除,是这个姓杜的男人倒霉。我们不如再找找,说不定,犯罪之道,就夹在这书柜当中。”

肖申克的救赎,万物皆可用。

两人一左一右,将书柜搜了个底朝天,搬下来的书都摆在地上,铺满整张地毯,看起来像在义卖。

哲学书籍22本。

《海贼王》漫画一整套。

《国家地理》15本。

......

花花公子以及神园的那本《论人类基因的可改造性》在其中格格不入。

林乘璇灵光一闪,朝站在书摊另一侧的唐介甫招呼,“来,手机再给我用一下。”

打开维基,方才搜索出来的页面还没关,顺着最后一则梅萍车祸去世的消息,点进下面链接,赫然是其生平履历简介,划拉几下,有张剧照映入眼帘,是梅萍在墨西哥国家剧院演出《洛神》。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觉不觉得她很眼熟?”

唐介甫眯眼,端详半天,对着这张近乎杵到脸上的照片,依旧没印象。

“这是谁?没见过。”

好吧,看来,他方才是真地没瞄那本花花公子。

林乘璇捡起地面没合上的花花公子,翻到第二页,“喏,这个是她,幸亏我刚才看了,不然,杜孝恭这条大鱼讲不准要从我们手里溜走。”

九零年代,一个有着亚洲基因的混血登顶美国大热杂志,并非易事,其中,杜孝恭这位享誉美洲的学者显然助力不少,那幺多册花花公子,宇明偏偏选了这本,指定不是《卡萨布兰卡》的浪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