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兴风作浪(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腹深处鸣来阵阵酸软,欲望在满腹震荡回响中不断高涨,男人眼中迸出璀璨星子,炽热,明亮,注视燃烧,看她如何被操弄至意乱情迷。

他将女人往后攘攘,阴茎顺势从温巢中抽拔而出,蜜穴猛地一空,巨大的脱力使林乘璇险些站不稳,脑子还未回过神,身体已率先做出反应,肉茎嘶嘶,往外咕嘟嘟滋着热气,淡淡一缕,触上来时,棒身却是微凉,贴上穴壁,肉穴便反射性往里蜷,带着一股狠。

巨棒凶神恶煞,化身凶猛无敌大力士,撞得花心一阵凹陷,外缘黏腻,叫龟头和里面贴得严丝合缝。

女人猝不及防,叫出声来,唤得淫水哗一下,流泻而出,一俱浇在阳具上,唐介甫捧着翘臀,带着其上下吞吐,数十下过后,便再也克制不住,完全反客为主,将人压到身下,林乘璇纤长双腿大分大裂,腿心承受男人大半重量。

“唔……啊呃……唐”,她有些受不住,所有字眼都是在竭力喘息中蹦跶而出。

被唤着的男人却并不说话,充其量,喘息密了些,重了些,他拎着她的纤腰上下左右来磨动,肉茎也便一应俱全,在穴里游走刺探。

“啊呃……那里……别……”

到了某处,小女人突然浑身颤抖,似是耐不住,逸出几句吟哦。

找对地方了......

小腹下方毛茸茸的黑森林中,登时挺出粗长铁杵,循着方才找到的敏感点,一个劲插捣着,汁水不断飞溅,被带出穴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