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观察惊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震一时爽,震后火葬场。

林乘璇后半段,记忆其实已经相当模糊了,唯有身下黏腻与车座产生的化学反应,还稍稍清晰。

两相碰撞,声音淅淅沥沥,仿佛倒了许多糖浆。

......

唐介甫肯定要花不少洗车费。

不过,比起洗车费,他本人在接下来拜访杜孝恭一行中的缺席,才是让她更介怀的。

生意,帮派,爱情,那样都不能落,同样,也不能厚此薄彼,唐介甫再手眼通天,三头六臂总是没有的,他只好拜托晏又陵带她去。

为何是晏又陵?

这个问题,叶书重也奇怪,甚至于愤愤不平,得知消息,第一时刻便给她发了一则短信。

“林乘璇,我看你两眼抹黑,恐有血光之灾,今日不宜出门,不如找个借口躲过去。”

这话儿,她打心底投赞成票,可回归现实,儿女情长和真相一比,自然要靠边站,左思右想,还是老老实实下床,洗漱完毕,与叶书重在别墅外碰面。

上车,叶书重问完地址,便不再开口,就像那种男子组合里part最少的成员,丝毫瞧不出上次在码头疯狂的痕迹。

看!他本就是嫉妒作祟,发泄完,便没了下文。

林乘璇早锻炼出一颗强心脏,甚至还能在红绿灯等车间隙,抽空回叶书重消息。

他发来几张照片,问她那个乌龟漂亮。

......

乌龟还有美丑一说?不都一个模子。

“想好了再答,这可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