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逼口(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自然生理反应,理解一下。”

她不理解,也惹不起,只能躲,可是越躲,身后那根东西反倒变本加厉。

晏又陵抚过她的脸,姣好脸蛋写满内心情绪,沁着一层薄薄的汗,不知产生源头是紧张还是屈辱。

“害怕?”

“当然怕,怕你不做人,去做禽兽啊。”

“如果我非要做呢?”

“我会刮花你的脸。”

男人被她的不自量力弄得忍俊不禁,低低一笑,笑完,便捞起她下巴,迫使她以一个别扭姿势侧过头来。

吻接踵而至。

细密,缠绵,湿热,缱绻又铺天盖地。

“刮吧,我不怕。”

可当她如约亮出利爪,他第一反应却是死死抓住,没甩开,而是领着那犀利五指贴于下身昂扬。

“悠着点,这可是我命根子,万一出个好歹,你一会幸福可就没了。”

那里似乎聚集了全天下的火,滚烫到她一个发烧的病人都弗叹不如。

晏又陵温润脸庞在这一刻幻化成男狐狸精模样,媚眼如丝,她何时见过他这般姿态,伶牙俐齿的反驳话堵在喉咙,正好让男人钻了空子,胸前皱的不成样的浴袍被大肆扒开,两团雪白迫不及待弹出,是昏暗环境里,照亮男人双瞳的唯一一盏灯。

小手节奏缓慢,猫挠一般上下滑动,阳物很快粗到一手都无法握紧。

水到渠成。

晏又陵一手托住她屁股,整个人顺势撑到她上方,待找到下身水天福地的入口,便按住圆圆小屁股狠狠一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