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快跑,别回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书重和晏又陵出马,效率肉眼可见得高,前后不过个把小时,她便收到消息,酒馆并无仿青铜器的酒杯,更没一名下巴长浅色小棕痣的waiter,又说,他们已经调好监控录像,接下来,准备照着那名可疑男子昨夜最后的行动路线展开追击。

一字不漏读完,林乘璇右眼皮犯起了抽,每每痉挛跳跃,都像恐怖电影的配乐,警醒她,必须做些什幺。

她嘱咐晏又陵,让他停车检查,看看车子有没有被人动手脚,或者干脆换辆车,以绝后患。

晏又陵回复好,让她放一万个心。

案子一日不破,羊新便一日不能找孟婆要投胎汤,唐介甫为他订好上等冰棺,趁殡仪馆工作人员没来,林乘璇抓紧时间,仔仔细细,上上下下,再检查一遍,遗体已布满大片尸僵以及尸斑,纹路斑驳复杂,光凭肉眼,很难得出进一步结论,或是发现纰漏,最大bug还是那枚淤红。

她给羊新颈部来了个大特写,转手发给钟曼。

半小时后,钟曼回过来几张具有相同特征的照片,“如果我没看错的话,这应该是‘薄雾中毒’。”

薄雾,一种重金属汞和毒品K3的混合物,仅三毫升便能让人永久沉睡,因其优良以及低隐患的性能,近年来已经成为制造意外死亡的不二首选,在暗市上,一毫薄雾,价格能逼近十万美金。

钟曼建议,如果她手头有别的线索,不妨先调查别的,从买家入手,工作量不仅大,还很容易被带跑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