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堂文件(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以前怎幺没发现,这厮居然如此不要脸。

晏又陵一边巧妙地从薄弱处加以引诱,一边将挣扎不己的女人死死压倒,双臂勾起大腿,双手捧住圆臀,巨根从下向上,重新刺入前不久刚经历过激战的水穴,一股股蜜汁即刻涌出。

“啊!不、不要……又、又来了……”

这种立位姿势要求男方有相当的体力和技巧,普通男人玩不转,却是晏又陵的最爱。

虽内心抵抗,但身体诚实,融入快感,呼吸越来越急促,吟不成声的喘息不住地从口中自然吐出。

晏又陵趁此刻气氛意乱情迷,故意问道:“是不是欠干?是不是要我继续?说话,绵绵。”

房间到处都是噗滋噗滋的交合以及男女喘息声,林乘璇恍恍惚惚,喃喃答道:“啊……好……我欠干……继续干我…...”

她从未想过,有一日,自己可以把淫荡说得如此得心应手,不过理智很快被欲海掀起的滔天大浪掀翻,只剩下近乎本能的扭腰配合。

已深深插进肥美天地中的巨蟒开始由上往下,垂直90度插送,每一下都像凿井般惊人垂直,狠狠直捣,毫不留情地连续撞击宫口,直让女人爽得哭叫哀号,同时,大手贪婪把玩胸前不住晃悠的天然,将那对丰满球搓玩成各种形状,又俯身探头咬叼玩弄。

足足干了好一阵,下体痉挛,幽谷甬道不断蠕动,紧紧吸住粗长,无法吞噬全部,巨根每次插到底时要剩一小半不到露在外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