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v1线——情欲玩偶(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滋味美妙徜徉,波波洗刷,完全禁锢林乘璇身心,令她情怀荡漾,藕臂搂得男人愈发紧了,美峰不住厮磨强健胸膛,不时,又稍稍离开,好让大物什更好深入幽谷,叩得她欲泄欲收,美得难以用语言形容。

被晏又陵这般带着,像个树袋熊一样,不多时,林乘璇眼前尽是一片白茫茫,除了晏又陵以外什幺都看不到,除了他的触碰外什幺都感受不到,每寸肌肤都逃不过被两人相连处炽热熬得毛孔大开的结局,那些毛孔拼命吸着男人体内精华与荷尔蒙,高挺酥胸只在他胸前美满饱胀地旋磨,蓓蕾早已高高挺起,涨得像要绽开,迷醉与晕厥在体内不住盘旋积蓄,期待着爆发时的绝顶美妙。

下身丢得厉害,林乘璇依旧不由自主,在男人怀中顶挺旋摇,生怕自己体内还有一丝一毫的多余水分,满腔欲化成一波波汁液,随着晏又陵走动倾泄而出,前面一波还没泄完,后面一波又涌了上来,后来甚至到了每走一步,都高潮小死一次的境地。

林乘璇轻咬纤指,美目半启半闭,鼻中咿唔出声,肌肤润艳生光,这种被爱人深切占有,被他深切需要的感觉真是太棒了,难受茫然还有虚空都插了翅膀飞掉,她只渴求在他怀中轻扭,放荡。

“宝宝,我们来换个姿势。”

在晏又陵一对一,贴身指导下,女人双手趴伏在墙上,再度翘起她那丰满浑圆的美臀,菊蕾被龟头撑开,即便没有丁点动作,光那庞然大物的存在,感觉已是特异,前面幽谷之中又有几根纤长有力的手指正玩弄不休,林乘璇趴伏着没法回头,能做的,只有闭眼,全心全意与迷乱情欲纠缠一起,若不是知道身后只有晏又陵,前后两洞一起受着奇妙的刺激,她还真差点错觉自己正同时被两个男人玩弄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