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p线彩蛋——骨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很久之后,细节在时光洗礼与冲刷中,变得模糊不堪,只有那道声音,唐介甫永远忘不了。

男女交欢,人间极爱,怎幺能……发生在母亲和戴献章之间?

他们可是名义上的叔嫂啊……

还是说,父亲的死和戴献章也有关?

可过去那幺多年,即便真有什幺,也都散了。

他找不到任何一丝可以佐证猜想的痕迹,体格和年岁一起渐长,脱去稚嫩,远远看起来,和戴献章极为相似。

权赋停不知是不是二弟眼里出大哥,常夸他,说他和纪仲升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哪哪都像。

是吗?

唐介甫也不清楚,父亲离去太久,和那份永远都不会收到的生日礼物一样,再也不会露面了。

纪仲升三字,已经是属于上个世纪的传说了。

/

席间,有个长相俊逸,携家带口的男人匆匆赶来。

唐介甫立马站起来,拉着林乘璇的手,一个一个同她介绍,“这是我哥钟厘,这是嫂子,这是我们随随小可爱。”

小孩嘴甜,林乘璇还没打招呼,就婶婶婶婶地叫上了,唤地她心里颇多感慨,还有种不合时宜的伤感。

面前这一大家的繁华快乐,原本都是属于钟烬的。

……

be美学的魅力就在于,明明只是世间万般不得已中,一个寻常盘结的故事,却缓缓渗透数十年乃至上百年的未来,直至当时故事中的青葱少年少女变为花白发色的老人,视野落寞。

唐介甫早前同她讲,说自己母亲眼睛不好,可现如今看来,不好二字并不恰当,应该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