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8 梦里沾满奶汁的鸡巴插进她的嘴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的荒淫直接导致萧嫱睡觉时做了一个极其羞耻无度的春梦......

梦中她全身赤裸一丝不挂,被绳子绑在椅子上,眼睛被黑布罩住,双手交叉叠在后背,胸前的乳房被绳子勒出深深的乳肉,绑的太紧,乳晕都被崩开一圈。

两只脚腕上分别系着绳子往后拉在一起,大腿根大张,下体的尿道和小穴无死角的展露出来。

粗糙的绳子贴着白嫩的肌肤,那触感麻麻的。

“呜......唔~”女人眼前一片黑,她身子不安分的扭动。

“哇,真美真骚!”乳房被男人的手撩动晃了几下,“奶子被勒的爽吗?真他妈大!跟个大西瓜一样!”

奶肉被男人嘬进嘴巴里舔舐,整个乳房都被他吃了一圈,上面印上红红的印子。

“哈啊~”她看不见男人却能清晰的感受到他的舔弄。

“我要喝奶!”男人说着就迫不及待的将乳头咬在牙齿上,上下牙磨了几下,弄的女人的乳房生疼。

“啊~疼~疼~轻点~”力量大的乳头都被咬掉了。

牙齿咬着奶头来回拉拽了一会,又将舌头放在乳头下方,和上唇配合着,像宝宝吸奶那样,狠狠吃着。

“哈啊~啊~嗯~”女人被吸的仰头闷声淫叫。

还没吸出奶汁,男人急的用手捏住整个乳房,把乳肉往中间挤,果然没一会奶子里溢出了奶水。

男人像似饥渴了很久,咕噜咕噜喝着,明明才一点的奶汁被他喝出一碗量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