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7 镜子前玩弄她,跪着吃肉棒...(20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室内镜子前映出两道赤裸的身体......

女人的酮体雪白,小脸精致清纯,高潮后的脸上更是媚态十足,胸前的两个大奶子像木瓜一样大的嵌在前面,奶头被男人嘬的坚硬凸起,红肿不堪,奶晕更是比之前大了一圈。

身后的男人身型高大,面庞硬朗,全身呈小麦色,紧实的肌肉和流畅的身体线条契合的恰到好处。

男人从身后抱住萧嫱,一手掐在她细白的脖子上,一手抚摸着她的身体。

“皮肤好滑啊,真他妈软。”男人的手指一寸寸的扫描。

萧嫱侧歪着头不敢看自己淫荡的模样。

周汉转过她的脑袋:“看看,看着你怎幺被我玩的。”

萧嫱通过镜子看着他的手复上她的乳房。

“哇,真大!是不是有F了?经常自己玩奶子吗?嗯?自己玩的时候爽还是被老子玩的爽啊?”男人开始反复揉弄奶子,抓的乳肉都从指缝中溢出。

揉面团似的狠狠按压揉搓。

“唔~啊~”萧嫱仰着头挺起胸,忍不住呻吟,“哈啊~老公,老公揉的好舒服~”

“啪一下”男人用力扇了一下奶子,乳房瞬间晃个不停,乳波似石头滴入水中荡起的涟漪,一圈一圈。

“骚!”两只大手同时抓住奶子揉捏,每一下力道都把乳肉顶到了乳核里。

“老子好喜欢你这对大奶子啊!真好摸!骚奶子,以后只能老公摸你的骚奶子,知道了吗?”周汉看着镜子中的女人被自己玩的失了心智的样子,心中很是满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