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9 鸡巴把她的小腹顶起来,撑的很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周汉抱着萧嫱去了主卧里的卫生间清洗,弯腰把萧嫱放在洗手台上,周汉直起身三两下把自己的衣服脱光,两个人赤裸相对。

萧嫱肆无忌惮的盯着男人的裸体看,卫生间里面开着灯,灯光很明显,看到了他的裸体,强壮的身材,特别的性感,他的腹上八块腹肌分明,萧嫱看着摸了一把,这是她男人的腹肌,她摸的也很开心。

周汉开了花洒,弄了热水,冲着两个人的身体,把自己和她身上的精液尿液淫水都洗干净,又按了点沐浴液打泡沫,简单冲洗之后,花洒放在一边,手摸上了萧嫱的奶子,萧嫱挺了一下腰,让他摸的更爽。

她的手摸在男人的腰间,手也不安分的往他鸡巴上摸,抓着他的鸡巴玩。

坚硬的鸡巴被她白嫩的小手握住,瞬间就变大了一圈,萧嫱摸着他的鸡巴套弄。

周汉把她抵在了玻璃门上,冰凉的玻璃刺激着她的皮肤,凉凉的,萧嫱单手继续撸他的鸡巴,周汉低头亲了她的唇,撬开了她的贝齿,舌尖溜了进去勾住她的舌头搅弄,吃她的舌头吃她的口水,互相交换口水,喘着粗气。

周汉的两只手捏在了萧嫱的奶尖上面拉扯着,力道有些重的拉扯她的乳头,高潮后的奶子里残留了奶水,从奶头里冒出来。两人动情的吻着,嘴贴的很紧。

奶头被捏的有些疼,萧嫱还咬了一下周汉的嘴巴,周汉把她的奶头捏的都有些肿了,手伸到了她的下体,在阴部边缘摸了几下后,掰开了阴唇,手指弄进去揉捏她的阴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