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8 好他妈骚啊,这屋子都是你的骚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这样子好色啊~”小穴被男人的言语激的一阵缩,“都撒了我的骚水,那你以后的女朋友闻到了怎幺办呀,会吃醋的~”萧嫱口是心非的胡说着,想着要是和他分手的可能,她就隐隐有些难过。

往上掂了掂她的肥臀,重重咬了一口沉甸甸的奶子,“除了你还会有谁啊,老公只操你一个小骚逼,这辈子你的骚逼也只能给老公一个人操!”

头搭在男人的肩上甜蜜的笑着,嗯,老婆的骚逼是老公的。

大屌插在小穴里,男人每走一步就插入一次,泄了两次的淫穴被彻底操软,骚心里的软肉滑腻温热,坚挺滚烫的大肉棒狠狠的肏在女人的淫穴上。

淫水从她的骚逼里涌出来,滴落在地上,不到一会就已经形成了小摊的水渍,男人站着猛操了几十下才抱着女人走动。

周汉抱着萧嫱在客厅走了一圈,又走到次卧,次卧的装修主要是黑白灰,很像男人的风格,床上的被子整齐的叠放着,上面还散了几件衣服。

“床上我弟的衣服,他偶尔过来住。”男人操着逼还不忘给她解释,“先撒点淫水在这里吧,先把你操尿一次?以后不让他来住了好不好?这里也是你的专属地。”

高大的男人抱着娇小的女人如无物,腰下那根粗长的大肉棒,不断噗嗤噗嗤的插进她的骚逼里,那强悍的力度近乎疯狂。

“啊~不要,老公~”想着弟弟还要过来住,她在这里被干尿好羞耻的啊,“去,去老公房间,去那里操死老婆的骚穴吧~干尿我,肏的老婆潮吹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