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9 提出要同居,萧嫱跟他说她的兼职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在这两天做了太多次,玩的太过火,萧嫱全身腰酸背痛真的被肏的下不来床,她和周汉就窝在床上看了一天的电影,饿了就叫外卖。

晚上洗完澡搂着萧嫱躺在床上,周汉想起来要和她说同居的事,“老婆,你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呗,你一个人在外面租房也不太好吧,长这幺漂亮,我怕有坏人惦记你,再说还能省笔房租。”

萧嫱想起之前有几个晚上回去的路上碰到的几个醉酒的汉子,跟在她的后面说着骚话,吓得她一路小跑,现在想起还有点害怕,可是直接搬过来有些事好像不太方便啊......她纠结要不要跟他说。

周汉看萧嫱没立马回话以为她不愿意:“我现在也很忙,有时候晚上再跑去你那就太晚了,你这不是也要毕业了吗,暑假这幺长也没啥事吧,搬过来陪陪我呗?”

萧嫱舒服的窝在周汉的怀里,想了想说:“em,其实我之前跟我爸妈说了,说我读研的时候不要生活费,所以我只能自己挣钱。”

“嗯?”周汉疑惑的低头看她,这跟他们同居有啥关系?随后又大方的说:“没事,老公养你。”

“你听我说,我说我要自己赚钱,所以在我搬出学校的时候就找了份兼职。当一个小博主,就那种推荐东西拿佣金的那种。”

周汉偶尔也在网上冲浪,所以他能理解萧嫱说的,“我知道。”

“那你知道我推销的什幺吗?”萧嫱擡起大眼看他,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