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 摸一摸小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钱带给季夏的满足感是很大的,可是随之而来的是对K先生的占有欲。

她想K先生看直播就只看她一人。

她也有想过现实中K先生或许是她最不齿的那种人,可依旧有些动心。

或许是这几天的陪伴与暧昧让季夏上了头。为了改变她冒出来的想法,季夏决定,等干完这一周后,她以后都不在专设一人观看了。

避免持续性上头事件。

或许是与K先生的不谋而合吧,在最后一场直播后,K先生倒是真的不来了。

他有给季夏打招呼,是在她穿着恶魔服装等待他的那一刻。

他连续砸下来7朵花海随之而来的是一句:夏夏,今日过后,就一周了,你可以打开专设迎接新的客人。

瞧瞧,本身季夏已经做好了开口与K先生讲的准备,却当这句话从他的口中说出来后……

季夏的胸口像吞了一刀,扎的生疼。

“好的……K先生……那今日我们……”

她的话断断续续,实在没了兴致去做涩涩的事,她的森林下没有水流出,小穴里很干涩。

她也不想把手放在小穴上,去抚摸,去挑逗,去勾引。

可是,她是主播啊,她还需要赚钱啊,K先生只不过是她的客人啊。

她必须把手放在透明的三角地带去供客人赏玩!

K先生:连麦吗?

“可……可以……”

空气静待3秒,一丝电流传入,呼喊着:“夏夏?”

“砰砰砰”季夏的心跳加速,儒儒的回,“K先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