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 有奖励吗?哥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望着空无一人的直播间,望着身下被迫停止的难耐。

那被欲望叫嚣着想要安抚的小穴,季夏没有了心去触摸。

她强忍着渴望,让自己把房间的设置更改了一下,以备下次直播时能有新的观看者进入。

小手上还似有自慰时留下来的不适感,她也不用那只手去碰任何的东西,实在是心里有些无法接受用这只带有她淫水的手去触碰任何东西。

她会觉得有点脏。

她告诉自己什幺也不要想,下播,然后去洗手,然后卸妆,然后洗个热水澡。

可刚进行到第二步时,望着镜头前如此可爱的自己,她就停止了卸妆的动作,把自己又重新补了一下妆,整理了一下衣服,又把直播设备打开了。

如此美得妆不干些什幺也太过可惜了。

直播又重新开启后,房间内人气过于惨淡。季夏也就在这个空闲里把昨天在超市里买的水果洗了一盘,抱着坐在了毛毯上。

一边坐等进人,一边吃起了红樱桃。

也没让她等太久,直播间里进来了个人,她亲切的打了一声招呼:“下午好啊,哥哥。”

那个人把字打在了公屏上:下午好呀妹妹~

那个人:妹妹的恶魔装好邪恶哦~让哥哥开开眼福呗~把妹妹的胸胸让哥哥吸溜吸溜。

季夏把新拿起来的樱桃吃进嘴里,望着屏幕上的字有些反胃,但还是和颜悦色的说:

“胸胸被罩住了,需要一个丘比特之箭解锁吖哥哥~”

那个人:没问题,先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