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 夏夏,把头抬起来(100收藏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夏望着那对她张开的手臂,上面的青筋在太阳光下照的一清二楚。

陆旷的皮肤其实很白。

他的左手肩膀靠下的位置好像有个纹身。红色的线条镶在了肉里。

刚刚他抱她的时候竟然没看到。

季夏坐在泳池边很想就这幺跳到他怀里,可是现实不是幻想,她的腿真的一点力气都没有。

她有些委屈:“动不了……”

陆旷的眼里都是笑意,说出来的话也让她脸颊一红:“啊,那看来只能挂在我身上了。”

他往前走,带动了泳池里的水,就算是季夏坐着他站着都要比她高很多,原来网上说的笼罩在身前的大山是这种感觉,好像在所有困难面前都有人替她遮挡。

季夏甩了甩脑子里的悸动,果然是单身多年没恋爱,缺爱了。

陆旷的手臂揽住了她的腰,她把自己的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歪头正好瞧清那处纹身,是两个英文本母:PK。

他可真是爱他的狗啊。

陆旷突然低下了他的头,身体往她的身上挤,湿润的头发顶住了她的下巴,他亲吻了一下她的脖子。

这突如其来的亲吻让季夏僵住,有些不敢乱动了。

湿润的触感从脖子处传来,他好像伸出了舌头舔了一下,然后就擡起了头。

四目突然对视上,季夏紧张的吞咽了一下口水,对视还未超过两秒,她就先一步的避开了目光。

她觉得那处脖子一定非常的红,她都能感觉到那触感乘于10的放大,让她忽视不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