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5 · 高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想要带季夏去往北美,其实还有一个目的。

他想要季夏知道,外面的世界远没有他身边来的如此安宁、如此安全。

只有他,才能保护她,让她开心又幸福的生活。

“陆旷,天空上的无人机,你用了多少架?”

天幕之上的无人机依旧闪着星光,组成一排排的文本,照亮在季夏眼前。

她咀嚼着煎饼,脸色有些滚烫,“感觉方圆百里的人只要擡头,都可以看到这句话。”

这个问题,陆旷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算起来,加上疯狗山庄的,还有整个洛京城分布在各个区的无人机,少说也有上万了。

他选择逃避这个话题,只是道:“你不喜欢吗?”

“没、没有。”季夏只是被这个阵仗整得有点羞涩了。

“今天晚上,的却是只要有人擡头就可以看到烟花、看到这些文本。”

陆旷在季夏的嘴巴上偷吻了一下,看着她像个惊到的兔子一样,猛的把煎饼举了起来,挡在了嘴巴前,好似在防止他的再次袭击。

他笑着没有阻止季夏,心情愉悦道:“说是要赠你满城的烟花,就是满城。”

季夏还没从他的偷吻中回神,睁着懵懂的眼睛,有些呆:“什幺意思?”

她不理解陆旷说的什幺意思,陆旷也没有给她答疑解惑,只是卖着关子,让她自己去发现。

这个发现也没有间隔多少时间。

烟火燃尽后,季夏与陆旷就回到了别墅里。

季夏的手掌正在被医护包扎时,她的手机震耳欲聋的就被贺晚夺命call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