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6 · 像太阳升起前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睡觉的时候,季夏有些犯难。

她其实是怕睡觉的,她害怕自己会梦到不好的事情。

可是今天,她没有筋疲力尽的加持,她心底有些发怵。

她洗漱完后,就先一步的躺在了大床上。

这栋别墅很大,连带着主卧也很豪华,搬进来的衣服陆旷都命令佣人和他的放到了一起。

就像在朝晖夕阴一样,陆旷每天都会和她睡在一起。

身份的转变,让季夏心生愉悦,就算是此刻枕在床前都是激动无比的。

陆旷在进去前,浴室的门没有拉上,此刻响在她耳边的还有淋浴间的水声。

“陆旷?”

她叫了一声,想让陆旷出来把浴室的门拉上,但是水声不停,想来是里面人并没有听到她的叫喊。

她只能放弃这个念头。

砸在地板上的水声,一下又一下,像挠痒痒一样让季夏掩饰性的拿起了床头柜的手机。

她手指漫无目的的翻阅着消息,而后听到一声“吧嗒”,她惊的朝浴室看去。

动劲儿挺大,她以为陆旷要出来了,但奈何前方并没有人影经过,季夏神色有些失望的偏离开了目光再次朝手机看去。

吃瓜软件上的消息还在刷屏,而有的网友晒出了很多好看的照片。

里面有几张是分布在各区之间的烟花图,可是从上面看,角落里还有几个相熟的人被拍了上去。

季夏把照片放大了瞧,这才发现,是六万!

今晚好像陆旷派了很多人出去,西装革履的他们看着有些不好招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