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前生(二十二)爱(免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置换人质比想象的来的顺利,许蠡从濮罗被送回王都的日子,比沈诏带许愿回家还要早一天。

许愿踏着雪水步下监牢的阶梯,抖了抖帽子上的雪,接过管事的递过来的煤气灯。

燃灯昏暗,许愿举着灯离得很近,才勉强照清楚角落里落魄的老人。

“叔父。”

许愿歪头一看,忍不住笑了,“怎幺濮罗王没把您老人家照顾好吗?怎幺让家主大人瘦成这个样子。”

老人浑浊的眼珠子擡起来,盯着她上上下下打量,苍白的胡须忽然颤抖不止。

“你!孽种!你和沈家人勾搭在一起了?你怎幺敢!”

“你这是叛国!咳咳咳,你身为王女,你怎幺对得起许家!咳咳咳……”

许愿笑意不减,居高临下地看着许蠡蜷在角落里,头激动地撞在墙上,咳出一大滩鲜血。

“叔父,我是不敢,不敢不背叛您。您带着亲眷出逃,却留给守着我的人一道死命令,要我以死谢国,尽王女的道……”

许愿屈膝蹲下,看着他灰败的脸色,目露嘲讽,“您是有多害怕我落到他们手上?”

听到这里,许蠡将嘴闭紧,在血水里翻了个身,面朝墙壁躺着,一动不动。

许愿仍旧是浅浅地笑着,“其实也无妨,叔父你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世子没有将我送进研究所,也没有取我的任何细胞。”

“不过……我很快就要嫁给世子了。”

许蠡的眼睛骤然瞪大,手扑打着想抓住空气坐起来,如死鱼一般在地上扑棱了几下,终于动不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