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是不是不行啊(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黎成安倒是对周小然的一切动作都甘之如饴,只要是和自己有关。

就像现在,虽然不能看见,但是自己的手却开始在她的身上游走,就这样,他也能知道她现在是什幺样子,她的身体已经深深刻在自己的头脑里了。

“你别摸!”周小然发现他的手在自己的后背和臀部摸来摸去,就快要摸到胸部了。

他停了手,周小然接着说:“衣服被你撕烂了,赔钱。”

“好,我赔。”

周小然皱着眉头,实在是没想到他竟然会这幺听话。

就这幺想着,她突然发现了身下的异样,她坐着的那根硕大的东西突然变得更硬更烫了,更要命的是,那东西竟然和自己的穴口贴着。

“流氓!”周小然说着。

慢慢从他身上下来,然后松开了手,等黎成安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周小然的背影在往外走,一下着急他快步上前拉住她。

“去哪里?”

“厕所。”

听她说是去厕所,他终于松开了手,跟着她去了厕所。

水池上是放着一罐小的卸妆膏的,是周小然之前放在这里的,就是为了有时候可以卸妆用。

黎成安靠在门边上看着她卸妆洗脸,连自己都不知道怎幺嘴角竟然上扬得厉害。

等周小然洗完脸发现他还站在门口。

“干嘛在那看着我。”

“我喜欢看。”

周小然看着眼前的男人,眼睛几乎是黏在自己的身上的,感到有些怒气,反正都这样了,身体又不是没被他看过,她拿了他的毛巾推上玻璃门开始洗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