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故意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洗完澡后的周小然先出了浴室,身上裹着浴巾,走到房间门外捡起自己的内裤先穿上,接着看着被撕烂的衣服陷入沉思。

她站起来走回房间,打开他的衣柜,随手拿了一件T恤就这样套上了。

等黎成安回到房间的时候发现她已经缩在被子里睡觉了,窗帘的缝隙透进来的光有些亮,外面已经亮起来了。

钻进被窝,发现周小然穿的是自己的衣服,见她开始自然的拿自己衣柜的衣服,黎成安靠近周小然的背把她轻轻搂入自己怀中。

“干嘛,热死了,别碰我。”他听到动作一顿,随即把她搂得更紧。

“还以为你睡了呢。”

周小然扭动身体想挣脱他的怀抱,发现根本无济于事,自己的力气抵不过他,更何况自己晚上喝了些酒,脑袋还有点晕,她没有太多的力气和黎成安闹。

“好了,别闹了,你不困吗?这幺大酒气。”

就这样,周小然还是没能翻过身来,干脆就老老实实的躺着,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意识到怀里的人开始均匀呼吸,他慢慢将她翻转过来,拨开她的头发,熟睡的样子才是无公害。

“没心没肺……”黎成安说着抱着她睡了。

周小然醒来的时候是下午两点,她发现黎成安也还在床上睡着,她慢慢爬起来,却被身后一股力拉了回去,重重的跌回床上,周小然看着男人压在她的身上。

四目相对,黎成安双手轻轻压着她的手腕,生怕她跑掉似的,说:“你去哪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