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会叫啊宝宝(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什幺片子。”黎成安做无辜状。

慢慢的周小然整个人都缩到了他的怀里,全程周小然没再敢看屏幕,脑袋埋在他的胸前。

听着他的心跳声,周小然感觉到了安全感,但是身后是鬼在咆哮,她抱紧黎成安说:“不看了好不好?”

黎成安见她真的害怕得紧,关了电视。

“好了,没有了。”

周小然擡起头回头望,发现他真的关了电视。

“你不害怕吗?”周小然紧紧捏着他的衣角。

“之前处理车祸,更可怕的场景都见过。电视里拍的都是假的,现实的才可怕。”

“是……什幺样的?”周小然明明害怕,这会儿又要忍不住好奇心去问。

“有一次我们赶到案发现场的时候,司机已经死了,他的前面就是一辆货车,运的是钢筋,也不知道怎幺回事,明明捆绑的好好的,结果却突然掉下来了,整个钢筋直直的插入他的脑子……”

“啊!别说了别说了!”周小然害怕得不行,在他的怀里瑟缩着,脑子里挥之不去的是那些血肉模糊的样子。

“人菜瘾还大。”他抱着周小然说,接着准备放下周小然起身。

“你干嘛去?”周小然紧紧抓住他。

“上厕所。”

“我也去。”

“……”黎成安一时无语,只好带着她一起去了厕所,周小然整个人紧紧贴着墙壁,看着黎成安。

“你总不会要看着我上厕所吧。”黎成安准备脱裤子的动作一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