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巨根杵进喷水的小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两年,宋怀远没少肖想傅妍。

情热升温,恍惚间他以为是春梦,总是沉静的黑眸染上汹涌的欲色,整齐的白牙咬住她软香的乳肉。

听她痛爽难分的娇吟,他松开些许,用湿软的舌头抚过淡淡的齿痕。

傅妍没闲着,柔白纤手扯落他的裤子,握住滚烫的棒身,用微张的穴口去吞。

“噗叽”,她水太多,没对准滑开,都摩擦出心惊肉跳的声音。

她不气馁,再接再厉要再试——

宋怀远眉骨发红,拨开她汗津津的小手,长指闯进湿濡紧致的蜜穴,寸步难移地扩展穴口。

“傅妍,我会。”

少女湿热的紧绞使得他声音低沉带喘,又夹杂些微愠怒。

傅妍立刻明白,他也很喜欢她,很想要她,她主动撩拨,他还会气恼主动权受到威胁。

于是,她笑弯了眉眼,双手转而抱住他瘦削的背,莹润的红唇亲了亲他的喉结,“宋怀远,我情不自禁。”

傅妍甜软且直接的撒娇,犹如罂粟,引他着迷上瘾。

手指抽出生涩的蜜地,他直接用阴茎取代。

硕大的头部卡在浅浅的穴口,撑得软肉发白。

他杵在她体内,唇舌采撷另一颗饱胀的樱桃,轻松吮出喷溅的汁水。

手指挤进更为紧窄的穴缝,找到她的敏感点,揪住软软的肉核,像是做实验般,极有规律地捻弄。

傅妍本就情动,根本受不住,喷水的同时,又吞进一点肉刃。

宋怀远感觉她可以容纳他了,再次抽出湿淋淋的手指,转而掐住她细腻的臀肉,挺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