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呈医生办公室撩硬宋怀远,脚步声逼近时被内射到高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妍觉得。

只要宋怀远认真看着她,说什幺她都会同意。

再回神,他已经带她坐上公交。

傅妍默默祈祷,方晔别在。

呈医生看起来是有医德的。

但方晔不一样。

本来以为他彻底消失在她生活里,没想到翟嘉禾出国那天,他就绑了她给她喂药。

顺便想起那次在包厢里,顾旸还在唱歌,就被傅岐插得合不拢腿……

她垂了垂眼,假装忘记。

宋怀远见她低垂着小脑袋,以为她紧张,两手交叠握住她柔软的小手,轻轻按压。

医院。

呈清云差不多下班,提前停止挂号。

傅妍和宋怀远到办公室,他已经在等了。

见到身穿白大褂,冷淡禁欲气质的呈清云,她哆嗦着唇瓣,“呈,呈医生……”

她突然想起。

上次呈医生取走她奶水说要做研究,但她就此消失……

呈清云淡淡朝她点头,转而看向宋怀远,两人有来有往,讨论起她产奶的“病情”以及“病症”。

听得傅妍想捂住耳朵。

穿上衣服,她还是知羞的。

“傅妍,躺下。”呈清云结束话题,忽而瞥向她。

傅妍战战兢兢点头,走到熟悉的小床,宋怀远紧随而上,拉好帘子,嗓音温润,“别怕。”

要是宋怀远公式化跟她说“衣服撩高”,她怕她会忍不住在呈医生办公室招惹他。

因此,她点点头,背过手解内衣,一下子撩高,躺平,丰盈、残留指痕的雪团却招摇挺立。

宋怀远眸子暗了暗。

他深吸口气,戴上一次性乳胶手套,按照呈清云的指令,握住女朋友的双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