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剧情:欲求不满的夏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喜欢德拉科·马尔福吗?”

“唔!”

舌头离开了小穴,唇齿也转移到了花核位置。听见莱茵斯顿夫人的问题,弗雷德在她的阴蒂上轻轻地咬了一口。与其说是咬,不如说他用牙齿稍微碰了一下那个位置,但这不妨碍瓦莱里娅因为刺激发出一声喘息。很快,那条舌头灵活地弹跳,拨弄着脆弱的器官,让它可怜巴巴地被舌尖从左拨到右,因为情欲而肿胀充血,却依旧无能为力地任由他亵玩。

瓦莱里娅紧紧咬着嘴唇。电击一般的快感,从被舔舐的部位直击大脑,让她产生一种身体零部件脱离母体、不受操控的错觉。她想尖叫,又碍于母亲在场不敢尖叫;但声带仿佛脱离了控制,被迫发出一些细碎的呻吟。她赶紧咬住自己的手腕,不让羞人的音符漏出去。她想扭动身体逃跑,更想掰开小穴求他们干进来——无论是谁都好,只要能让这种可怖的快感折磨停下来。她咬紧牙关,费了好大的力气,终于在自己彻底失去理智之前打消掉那个疯狂的念头。

快感无处可去,她的双腿不受控制地抖动着,就好像这样能让自己好受一些似的。可更糟糕的是,乔治借着位置,把她秀气的脚趾含进了嘴里,用舌头色情地在脚趾上扫了一圈,模仿起瓦莱里娅给他们口交时会做的动作,不仅有效遏制住了她的抽搐,更加深了这种色情的快感。

“不,不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