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用魔杖照亮想被插入的地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乔治粗俗又直白的宣言,让瓦莱里娅羞红了脸。回想起那些不堪入目的照片,她谴责地瞪了弗雷德和乔治一眼。但一想到这两兄弟暑假也同样在思念着她,心里骤然生出一股又得意又甜蜜的复杂情绪。她赶走韦斯莱兄弟的决心逐渐瓦解,变成嘴里几句站不住脚的呢喃,比如“小点声”或者是“别被发现”。

但很快,她连这些呢喃都发不出来了。乔治把她的声音封存进了自己的亲吻里,而弗雷德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个毛茸茸的小玩意儿,扔到了屋门口。

“干扰绒。”他得意地挑挑眉毛,“只要有人靠近这个房间,就会立刻被别的事干扰,不得不离开。”

“虽然现阶段这款产品的作用只能持续两个小时,不过也足够了。”在亲吻的间隙,乔治腾出空来介绍自己的产品,洋洋得意地证明自己是有备而来。

他慷慨地把瓦莱里娅的嘴让给了弗雷德。后者正用一种极其轻缓的动作拿自己的下唇触碰着少女的上唇瓣,时而用舌尖扫过,时而又微微分开,让瓦莱里娅贪得无厌地想要更多。她热切地凑了上去,向弗雷德又靠近了一些;可她的动作引起了乔治的不满。他干脆利落地撩开瓦莱里娅的睡裙,俯下身继续着刚刚突然被莱茵斯顿夫人打断的工程——玩弄瓦莱里娅的乳包。另一边,他也不甘示弱地抓起瓦莱里娅的手,覆在自己的性器上,要求她一碗水端平、用手同时为他们两兄弟纾解欲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