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剧情:格里莫广场的圣诞节(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的话:

有小可爱说在盗文网站看到《魁地奇情事》了,在这里郑重呼吁大家不要看盗文,如果登不上po可以来我微博找我要TXT,或者后期想个办法给大家弄个群(主要是怕被举报封号或者被警察叔叔抓起来……)

我的微博是:@虫子的小宇宙_

大家关心的弃坑问题,《魁地奇情事》并不是一个单独的故事,是我脑海中的平行宇宙,一个没有那幺多牺牲到最后我喜欢的角色都能快乐活下来的世界线,Fred和George是快乐世界不可或缺的存在,所以不会弃坑,一定要让他们过上原着里没能拥有的那种幸福快乐生活(哭泣)。

现在大纲已经写完了,预计会写到1998年大决战之后,99年莫丽·韦斯莱会收获第一个孙辈(剧透ing),之后00年结婚完结。

搞同人比较小众和孤独,也没有钱赚(真诚),还是希望大家有珠投珠,没珠留言让我知道有人真情实感地爱看,再加上双子的美图和视频来色诱我继续写!

《魁地奇》现在存稿已经不太多啦,我预计下个月还会跳槽去新公司,所以三次元会比较忙一点,更新放缓,但是大家放心,一定会完结的!

————

“莉亚,快开门。”

晚餐不欢而散之后,韦斯莱夫人一气之下委托金斯莱·沙克尔对整栋房子布置下了禁止幻影移形的魔法。韦斯莱兄弟不能再如昨晚一样偷偷溜进女孩子们的卧室,只好在瓦莱里娅的门外无助地敲着门。可二十分钟后,那扇紧闭的卧室门依旧没有要打开的迹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