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一场处心积虑的入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瓦莱里娅厉声的呼救喊出口之前,哈桑已经及时地使出了一个无声无息咒。面对着两个成年巫师,即便只是两个没什幺战斗力的服装设计师,手无寸铁的未成年少女也是不堪一击的。

他们居高临下地看着瓦莱里娅,哈桑更是像心愿得偿一样开怀大笑:“弗雷德与乔治·韦斯莱的母狗?谁能知道高高在上的莱茵斯顿小姐居然是这种——”

“这种张开腿随便给人上的骚货。”纳德尔紧接着说。

“现在,你保证乖乖的不要叫,不然,就算莱茵斯顿老爷在杀掉我们之前,我们会把你大腿根有字的事嚷得整个魔法界都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我们没有证据。但是就是因为没有证据,你猜猜看——一点点流言,会不会更容易让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们产生好奇?他们会迫不及待地脱下你的裙子,验证你的大腿根上是不是真如传说中的一样有字。然后,在他们发现,不可一世的莱茵斯顿小姐其实是个人尽可夫的婊子时,他们会不会豁然开朗,毫无负罪感地掏出他们的东西,插进你这个属于韦斯莱兄弟的小淫洞里?”

瓦莱里娅如坠冰窟。只要这个流言传开,不管有多幺荒谬多幺不可思议,但她声名狼藉是必然的。甚至,在全家人准备良久的圣诞舞会上,她有可能如他们所言,被一个不知道哪个家族的青年继承人拉进家养小精灵精心养护的树篱里头,被粗暴地撩开裙子,把她干得娇喘连连,汁水横飞——是的,以她敏感的身体,即便是在精神上不情愿的情况下,即便她宁愿死都不想要被弗雷德和乔治以外的人碰,但只要男人的肉棒一插进去,她就什幺也管不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