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5:在圣洁婚纱的包裹下(600珠珠加更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俯趴的后背位不算是一个很好用力的体位,但是因为肉体的贴合过于亲昵,而始终被压迫着的腰背又因为供血不足,导致其他部位的感知就更加清晰。她能清晰感觉到冠状沟擦开每一个纤细纹理,感觉到柱身的青筋刮蹭着肉壁,感觉弗雷德鼓胀的囊袋一下一下有节奏却克制地拍打在自己身体上,而婚纱也如同某种同党,用粗糙的网纱摩擦着胸前的小樱桃和下身的花蒂。

肉体相接时,快感从交合处被注入进身体,又在四肢百骸间澎湃汹涌地乱窜。瓦莱里娅被冲昏了头脑,不受控地扬起了头,破碎的呻吟从嘴角随着弗雷德顶弄的节奏溢出来。她伸手抠挖着面前的婚纱,试图通过手指用力的锐利触感将快感排出体外,避免身体因为被快感充斥而爆炸。

“坏孩子,婚纱都被弄坏了。”乔治嗔怪道,“坏孩子就要接受惩罚。”

精细缝制的婚纱,被她揉得不成样子。伴随着弗雷德的顶弄,那双属于找球手的、指节分明的手也在婚纱上有节奏地向前耸动。瓦莱里娅呜呜呻吟着,爽得无意识地迎合着乔治的话,配合着两兄弟调整了姿势。她在纱裙宽厚的裙摆上跪好,塌下腰翘着臀迎接弗雷德更加剧烈的操干,又张口,熟练地把乔治的性器含进口腔。

据说,双胞胎在某种程度上拥有心电感应,可以微妙地与对方的知觉互通。在这种时刻,弗雷德与乔治的阴茎被瓦莱里娅上下两张嘴同时包裹吮吸,同样湿润柔软的肉壁不自觉地蠕动,讨好地卖弄着自己的乖巧,让双胞胎同时爽到头皮发麻,很难说清楚到底是谁的感知传递给了谁。一切语言和理智都已经湮灭,在这间普通人家客厅大小的试衣间里,他们感受到的和镜子反射出的全都是最原始的属于动物的肉体满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