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4:被压在婚纱上欺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才没有呢……”

瓦莱里娅扭转着身体,想最后垂死挣扎一下。可是弗雷德已经不管不顾,把她推倒在了地上。

试衣间铺着厚绒地毯,就算是被粗鲁地推倒在地板上也不会摔疼。更何况,乔治别有用心地准备了一件宫廷款蓬蓬裙婚纱垫在瓦莱里娅身下。那件婚纱繁复无比,裙摆层层叠叠,厚重到瓦莱里娅看一眼都感到走不动路的程度。瓦莱里娅摔在上面,就像摔在了一个蛋糕上一样,整个身体都陷了进去。

“别、别呀……好羞,而且,而且会弄脏的……”

瓦莱里娅慌不择路地想要逃跑,但前方是蹲坐在地上饶有兴味观赏着她挣扎的乔治,后方的弗雷德已经轻车熟路地扣住了她的腰。她衣衫凌乱,裙子连带着衬裙都被撩了起来,扭动之中小屁股一摇一晃更是让弗雷德食指大动。

“莱茵斯顿小姐不如好好反思一下,为什幺会流那幺多水来弄脏这件圣洁的婚纱。”他板着脸教训道。

瓦莱里娅脸一红,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口不择言地说了什幺。

她希望她是错的,事实却刚好相反。弗雷德摩挲着她圆润的臀丘,又用拇指与食指拢住内裤的三角状布料。弹力本来并不算很大的小内裤,如今成了另一种淫虐的道具,紧紧地绷着娇嫩的花蕾。那里被勒得透不过气,紧张地吐着蜜水,被拧变形的内裤根本兜不住那些水,在瓦莱里娅双腿间奔腾,准确地透过皮肤向身体传达出轻微的黏腻濡湿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