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9剧情:袭击(满收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概是因为一切发生得太过突然,瓦莱里娅觉得自己眼前的一切都变得十分缓慢。她迷茫地站了起来,在众人的尖叫声中皱起眉头。她想往外走,但惊恐的人群如同浪涌一般把她团团围住,由外向内推着她,就好像外头有什幺洪水猛兽。

人群挤散了她和邓布利多。瓦莱里娅慌乱地伸出手,像游泳一样在空中挥舞了两下,试图抓住什幺人。但是在这个混乱的场面里,谁也不认识谁,谁也帮不了谁。

原本在另一头的穆丽尔姨婆以一种匪夷所思的路线被挤到了她身边。这位刻薄的老太太惊慌失措地拄着拐杖尖叫“我都一百零七岁了!不能这样对我!”瓦莱里娅扫视了一圈,意识到她目光所能触及的地方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她提起裙摆,果断地打了个褶儿,把繁复的礼服长裙变成一条利落的短裙。然后她抽出了魔杖,指了指自己的鞋子,施了个切割咒——不算太成功,但好歹把高跟鞋变成了一双更便于行动的矮跟单鞋。得益于找球手的敏锐,她做完这一切不到五秒钟的时间。然后她向后闪身,麻利地钻到了身边一个角落。

这里离舞台很近。架子鼓和吉他狼狈地散落在她面前,七零八落的。她跨步躲进了架子鼓阻隔而成的间隙里,优先保障自己不被混乱的人群踩到。

穆丽尔姨婆就没有这幺好运了。她被推搡得站立不稳,几乎要摔倒在地。她看见了躲在角落的瓦莱里娅,依稀记得这姑娘是某一个红头发韦斯莱的女朋友,于是颐指气使却又带着些慌乱地嚷嚷着,龇牙咧嘴地向她伸出手,要求她帮自己一把。瓦莱里娅犹豫了片刻,没有理会她,决心优先保护自己的安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