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慎!][剧情]113.雨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在一间逼仄的房间醒来。作为对学校构造了如指掌的捣蛋大王,弗雷德一眼看出这是费尔奇的办公室。在他的身边,乔治还在昏睡,但是腿上的血已经止住了。他的身体因为失血过多有些冰冷,但至少还有微弱的呼吸证明着他还活着。在稍远一点的地方,瓦莱里娅也在轻微抽搐着。她脸上和身上全是凝结干透的血痕,眼睛紧紧闭着,但弗雷德知道她醒了。

“莉亚……”弗雷德试图伸手把瓦莱里娅搂进怀里给她一些安慰,但他张不开手臂。他低头一看,发现不止自己,瓦莱里娅和乔治的手腕上又套上了那个一模一样的手铐——银色,坚固无比,上面写着“纯血统,活捉”。

该死的神秘人……

弗雷德咬牙切齿地再一次咒骂。

他环视四周。费尔奇的办公室已经被清空了,那些柜子和桌椅全都不见,连带着记录过往学生错误的簿子也随之消失。这里成了一间临时的监牢,弗雷德看到了其他不慎被捕的抵抗军成员,有斯普劳特教授、霍琦夫人、德达洛·迪歌以及埃菲亚斯·多吉。很不幸,芙蓉·韦斯莱也是被捕的人之一。

“莉亚,别怕,我在你身边。”弗雷德低声说。

“肃静!”旁边一个虚张声势的声音呵斥道。

那是潘西·帕金森的声音。她如狮子狗一样的面容上,奇异地将恐慌和兴奋凝聚在了一起。看守阶下囚这项工作十分合她胃口;在真正的将领到来之前,她决定动用一小部分特权。她谨慎地挑剔着眼前的俘虏们,随后选中了瓦莱里娅,在弗雷德反应过来之前,冲着她的小肚子重重踢了一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