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5:孕期play(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唇上痒酥酥的,像是被一片羽毛轻轻拂过。怀孕之后难免容易懒洋洋的,瓦莱里娅不耐烦地挥了挥手,试图赶走恼人的侵扰。挥手的瞬间她就觉得不太对劲,因为手指触碰到的根本不是什幺羽毛,而是男人温热粗糙的皮肤。

她睁开眼,看到近在咫尺的乔治无限放大的脸。

尽管在一起很久很久了,瓦莱里娅依旧没能对他们的帅气容貌产生抗体。她恍惚了一秒,忍不住又一次想到自己是多幺幸运,每天睁开眼就能看到这样两位高大帅气的男朋友。

“派对结束了吗?”她迷迷糊糊地环望一圈,看看乔治又看看站在一旁的弗雷德。

他们站着,于是她只得擡起头仰视他们,乖顺可爱到了极点。弗雷德俯下身,学着乔治的样子亲了亲她,端起了老板的架子说:“上班时间偷偷睡觉,该罚。”

瓦莱里娅被吻得气喘吁吁,口腔里还残留着两位韦斯莱先生喝下的潘趣酒的味道。她嘟着嘴,不甘示弱地回击:“上班时间偷偷亲财务总监,也要罚。”

“好,罚什幺呢?”乔治被瓦莱里娅的可爱逗笑了,“工资都上交了,总不能罚款吧。”

“罚你们抱我。”瓦莱里娅理所当然地说。她撇了撇嘴,哀怨道:“肚子越来越大了,都要抱不动了。”

“怎幺可能?”

弗雷德矢口否认,然后弯下腰,一条手臂在她后背,另一只则从她膝盖后方穿了过去,把瓦莱里娅打横抱了起来。结实的手臂肌肉贴着她的身体,让瓦莱里娅安心又动心。她哼哼唧唧,像个吃饱喝足的小动物,头靠在弗雷德胸口,手环着他的脖子,悬在半空的腿一晃一晃去踢乔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