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7完结章:普通的一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婚礼有意见的不止莫丽·韦斯莱。在这件事上,双方父母难得达成了一致。“远房婶婶”眼含热泪,拉着瓦莱里娅的手,喋喋不休地抱怨婚礼仪式不够奢华、要是瓦莱里娅还在家里,绝对不会办成这个样子,又埋怨“那些红头发的人们”在婚礼上骑扫帚还打广告实在是不像样。瓦莱里娅带着微笑耐着性子听了一会儿,随后柔声说:“别逼我也对你用一个全身束缚咒,妈妈。”

一直竖起耳朵听这边动静的乔治发出气球漏气一样的“噗噗”声,显然是憋笑失败了。莱茵斯顿太太大惊失色,倒退了半步,做出了一个诧异的动作。莱茵斯顿老爷也同样对女儿这充满韦斯莱风格的发言感到匪夷所思。他吹胡子瞪眼睛,是大发雷霆的前兆。但是看着瓦莱里娅捂着嘴笑得得意的样子,又悻悻地闭了嘴,决心不去破坏女儿最幸福的一天。

派对一直持续到凌晨四点。瓦莱里娅精疲力尽,独自一人离开了帐篷,悄悄去了海边。

“怎幺了?莉亚?”

弗雷德与乔治第一时间追了出来。他们为她披上外套,又牵起她的手。

“没事。”瓦莱里娅摇了摇头。

“莱茵斯顿先生和太太回去休息了吗?”弗雷德问。

“回去了。他们说派对太吵,不过我知道父亲是嫌‘泥巴种’太多。”瓦莱里娅耸了耸肩,对父亲的偏见感到十分不认同。

“哈哈哈。”乔治摸了摸瓦莱里娅的头发,忍不住打趣,“你真的越来越像一个韦斯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