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主动联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启明大学。

于意卡着最后的时间把外卖送到,自然免不了被一顿抱怨,她习惯性地说着对不起,而后拖着麻木的身躯回到家里。

微信上置顶的名字有很多未读提示,最后显示在屏幕上的一条消息只有几个字。

姐姐,我想你。

于意倒在床上,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咬着唇点开消息提示,消息基本上都是他们上一次发生关系的那天晚上凌晨深夜三点发的。

——姐姐,对不起,不会有下次了。

——姐姐,你瘦了好多,是不是很辛苦,我长大了,以后就让我照顾你好不好。

——姐姐,没关系的,无论你怎幺样都很好看,我下周末实验室没有安排,我们出去吃饭好不好,我知道一家饭馆老板做的很有家乡味道,我一直都很想带你去。

……

——姐姐,求求你别不理我。

——姐姐,我想你。

……

眼前朦胧一片,不知道泪水是在什幺时候落下的,即使屋内只有一个人,她还是压抑着哭声,只是紧紧地抱住自己。

所有的痛苦都来源于相爱。

这是她应得的。

她恨自己一时情迷让两人痛苦,恨自己根本无法全然退出他的生活。

那一句问好终究是没有发出去,兴许是冷了心肠,于词再也没有发消息过来。于意停下了送外卖的工作,开始制作简历,而后到处奔走投递。

可找工作并不尽如人意,优秀的人太多,遍地都是名牌大学生,对这座城市而言,于意连给伟大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的资格都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