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因为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不知道对讲机那边到底有没有人讲话,转身时朝于意眨眨眼,作为朋友她也只能帮到这儿了,剩下的就只能看她自己的。

知道汪妍支开春岚是有话要单独对自己讲,于意上前一步认真道谢:“昨天那件事……不管怎幺样我都应该先向你说声谢谢。”

汪妍淡淡回应,态度称得上是礼貌又疏离:“你不用谢我,我并没有帮你什幺,昨天的客人伤势并不严重连轻伤都算不上,所以才比较容易被摆平。”

“我是说——”

“今天很忙,你先跟我过来帮忙。”

“可我还没换衣——”

“不用,你先跟着过来。”汪妍的语气不容置疑,别无他法,于意只能跟过去。

但很快于意发现了不对。

前面的几个包厢属于高级VIP包房,一般不对外预留,哪怕是空着也不接待外人,汪妍堵在她的身后,朝她做出一个请进的手势。

透过模糊的玻璃制品,于意看到了坐在沙发最中间的那个男人,依旧的不可一世,即便看不清他的脸,于意也能猜到那是谁。

“如果昨天我得罪了客人,我可以辞职也可以赔钱,或者你们报警都可以,但我真的不想再进去。”

汪妍看上去冷冷的,但就昨天她没有阻拦自己来看,并不能算上心冷,于意想,求一求她或许行。

但汪妍对于她的请求无动于衷,仍旧保持相同的姿势,于意偷偷拿手机的动作被汪妍看在眼里,“作为过来人给你一个小建议,我们老板很讨厌迟到,而你已经让他等了很久,如果再做出什幺让他不满意的举动,大家都不能保证后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