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败火(美术生勿看,涉及专业胡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放我下去。”右手推上他的胸膛,不过几下的摩擦下面就已经有了反应,烫人的温度直接卡在臀缝,察觉到他的意图并非洗澡那幺简单,佯怒要下去,小腿乱蹬却仍旧没有撼动臂膀丝毫。

眼睛像小鹿一样动了动,于意软了声音,低声哀求:“我例假要来了,而且昨天……还肿着呢,今天能不能别……”

“小坏蛋,你例假还有四天。”于词轻呵了一声,面露得意,“昨天不是上了药吗?既然还肿着等会更得好好看看了。”

他低头直接以吻封住怀中人的反抗,本来真的只是看一看,但因为本来例假前几天正是性欲旺盛的时候,于意哪里禁得住他左拨一下右捻一下的,没两下水就流了于词一手。

本来他听到于意说下面还肿着,就消了念头只打算逗逗她然后抱她进去洗澡而已,可于意趴在墙上屁股翘起不断扭动哀求自己插进去的样子实在是太动人,花唇翻出两边,里面是最嫩红的颜色,就是这里每次都把他吸得欲罢不能。

他一向意志坚定,除了面对于意的时候。

两指挑起花唇,唇边抖动的更厉害,连同上面的尿口都在不停地翕合,邀请他的碾磨,不算太肿,慢一点节制些她能受得住。

于词扶着肉棒进入时,她绞动得厉害,已经动情到了极致,于词只要了两次就歇下,不过因为这两次放缓了抽插速度,时间就变得格外漫长,于意最后躺在于词怀里慢慢睡了过去,眼皮闭上前她才止不住的后悔,果然比起于词自己才是那个更禁不住诱惑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