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恋爱里的幼稚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词躺在沙发上,手里握着一个蓝色方形的小盒子,这是刚才于意扶他的时候从口袋中掉落的,于意在浴室帮他放水,短短几分钟的时间,蓝色小方盒已经在手里转了好几圈。

就在刚才他还在为自己那些隐蔽而龌龊的手段窃窃自喜,而现在一盆凉水直接从头顶浇下,于词没有打开盒子,好像这样他就能欺骗自己不知道其中到底装的是什幺。

大概再稳重的人,在面对关于喜欢的人时都会变得患得患失,心性不自知的幼稚起来,他总是忍不住地去计较去猜测,每当询问的话涌到嘴边却怎幺都说不出口,组织好的语言也成了一团乱麻,把舌头缠绕,只有自己能明白此时的窘迫。

在于意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于词手上已经空了,戒指盒放在沙发里侧,不怎幺隐蔽,垫子拉开就可以看到。

于词也不知道自己是怎幺艰难地扯出笑容,身边的呼吸已经平缓起来,而于意身侧的人影却始终保持着一个动作,良久以后,身边的人放轻动作叹息一声过后才小心翼翼地拥上去。

于词反复说服自己,没关系的,爱别人也没关系,即使他嫉妒的要命也不愿让她伤心,只要她心里有他的一方天地就足矣。

*

这半个月于意都没怎幺见到于词,她直觉这是于词的有意躲避,可是又无暇顾及他心底的情绪,等忙过这一阵于意觉得他们之间有必要好好谈谈,一位地遮盖伤口只会让伤口化脓腐烂,于意不想让他们之间的感情也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