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错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于意下午要换去春岚那边,虽然是意料之中,但钱唯还是带了点诧异,彼时于意也并未留意到钱唯意味深长的眼神是什幺意思,得到允许之后就去拿了服装。

一级VIP都是定制主题,春岚明明说是兔女郎主题,但是手里拿着的却是一套日式学生服装,裙子也并没有被改短,长度规规矩矩。

于意拿起卷发棒,给自己卷了一个渣女大波浪,又贴了厚重的假睫毛和艳红色的唇膏,镜子中的人一下变了味道,明明作着最清纯的打扮,可是偏偏低俗又风尘,让人看了第一眼就不想看第二眼。

汪妍正在训人,“让你们化淡妆,看看你们搞什幺,那幺厚的粉是想进去粉刷包厢吗?”

“还有你,是不是把香水全部倒自己身上了,你腌咸菜呢!”女人叉着腰看着于意走过来,连忙说道:“你们看看于意……”

话说到一半,剩下的一半在看到于意夸张到爆炸的眼睫毛的时候汪妍就再也说不出口。

“赶快去厕所重新画,给你们十分钟都快去,该卸假睫毛的卸假睫毛,别让我重复第二遍!”

于意进了厕所,只是把眼睛上的假睫毛卸掉,差点压得她眼睛都擡不起来,至于其它,于意甚至还用粉扑多压了几层粉在脸上。

于意不好意思地笑笑。

“抱歉,我不是很会化妆。”

……

汪妍:我没瞎……

“算了,你们先进去,老规矩抽酒水钱,等等,于意站边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